不好意思,
我實在是太久沒寫部落格了。。。
我習慣即時用手機上傳到FB.
所以有我FB的朋友應該就不用看我部落格就能知道我的近況。
以前,部落格是拿來發洩情緒的。
現在,人長大了吧,情緒實在很難真正發洩出來。
長大后很奇怪,不曉得自己是否快樂,
卻也不曉得自己哪裡悲傷了?
還是會想起過往,
還是會想起他。。。。
但卻是很久很久很久才發生一次的事情。
有時候我會該死地想他過得幸福嗎。。。
但第二秒卻立刻自打嘴巴:關我屁事啊!
的確~
最近忙考試,最後最後的考試,
希望一切過關!順利畢業去。
我實在是太久沒寫部落格了。。。
我習慣即時用手機上傳到FB.
所以有我FB的朋友應該就不用看我部落格就能知道我的近況。
以前,部落格是拿來發洩情緒的。
現在,人長大了吧,情緒實在很難真正發洩出來。
長大后很奇怪,不曉得自己是否快樂,
卻也不曉得自己哪裡悲傷了?
還是會想起過往,
還是會想起他。。。。
但卻是很久很久很久才發生一次的事情。
有時候我會該死地想他過得幸福嗎。。。
但第二秒卻立刻自打嘴巴:關我屁事啊!
的確~
最近忙考試,最後最後的考試,
希望一切過關!順利畢業去。
聽說,這是苦口良藥。。。
我也只好認了~
還是老樣子的我,
貧血,血壓超低。。。。
可以是 90/60.......
醫生說再低下去恐怕得進院吧?!
最近補 Kasturi 補到很頻密啊!
上個禮拜才去,這個星期一又去,明天又得去,我的天。。。
一個人補習的日子,其實漸漸習慣,
習慣獨自聽著歌曲,獨自走著,心情會特別感傷。。。
但回到現實生活,我知道我還是要樂觀。。。
一個人的午餐,那天獨自吃了 Subway
我的天,好貴!@.@
最近愛上 Edit圖,連我這些 IT 白癡也絕對不是問題!
介紹大家這個 App - Camera 360 Ultimate
適用于 iPhone / Android App
很好用,可以 Edit 到很清新呢~
實在不後悔買了 W,因為 N8永遠都不會有這麼棒的App -.-
現在剛好到達930,是時候我也 ON CALL了~ :)
又好像太久沒來這裡寫了!
也忘了應該寫些什麽?!
先說情人節,
2年沒過請人家,
也覺得沒什麽大不了~
今年跟家人吃西餐,
我真的真心的覺得家人才是永遠的情人,
因為就算世界末日,
家人永遠都不會離棄你。
我記得那天 Wai Leong 很好笑,
WhatsApp一直提到:Stay Happy, Happieeeee etccc... LOL
其實我沒有不happy,只是偶爾感觸一下而已~ :D
情人節過後,
我換了新手機~!!!
還是跟德霖買,總覺得熟人還是比較容易信任。。。
我的那個爛臭N8,真的除了GPS沒有一樣能看!!!
我已經Uninstall全部 Apps + Games + Music.
它還是lag到半死!!!真的是救命!
還是Samsung好~ <3
Processor夠快!真的不會lag!! 而且又是Android OS,
可以隨時跟朋友 LINE 來 LINE 去~~~ :D
然後今天出成績了!!!
想說,爲了這個成績,我好幾個晚上沒睡,
真的變成千年熊貓了~T.T
幸好成績出來全過!我滿意~!

現在專心準備兩科 Resit!!!
接著痛苦迎接5張 Professional Level Paper?
我的天啊~
也忘了應該寫些什麽?!
先說情人節,
2年沒過請人家,
也覺得沒什麽大不了~
今年跟家人吃西餐,
我真的真心的覺得家人才是永遠的情人,
因為就算世界末日,
家人永遠都不會離棄你。
我記得那天 Wai Leong 很好笑,
WhatsApp一直提到:Stay Happy, Happieeeee etccc... LOL
其實我沒有不happy,只是偶爾感觸一下而已~ :D
情人節過後,
我換了新手機~!!!
還是跟德霖買,總覺得熟人還是比較容易信任。。。
我的那個爛臭N8,真的除了GPS沒有一樣能看!!!
我已經Uninstall全部 Apps + Games + Music.
它還是lag到半死!!!真的是救命!
還是Samsung好~ <3
Processor夠快!真的不會lag!! 而且又是Android OS,
可以隨時跟朋友 LINE 來 LINE 去~~~ :D
然後今天出成績了!!!
想說,爲了這個成績,我好幾個晚上沒睡,
真的變成千年熊貓了~T.T
幸好成績出來全過!我滿意~!

現在專心準備兩科 Resit!!!
接著痛苦迎接5張 Professional Level Paper?
我的天啊~
我的天~
新年前夕,我才來要發病!
我何等荒唐啊我~
沒上課的我最近很不習慣這麼頹廢的生活,
過完年后是時候找Part Time Job了~
那天帶家人們去看了《阿炳-心想事成》,
我們好像每一年都很準時的捧他們的場,
但老實說,也真的不錯看~
其實我更想看《我愛香港2》& 《八星報喜》,
但沒時間啊~~~~!!
話說,我那天跟 Mei Foong & Melanie 約了去 1 Utama,
我們沒有唱k,因為都是 Melanie!! 說失聲~~~
結果在等他們的當兒,
我去 Popular / CD Rama 買了我最愛的女神 - 田馥甄影音館(最新的)
話說那天是發行日,我其實也是去看運氣,
通常大馬的速度是最快也要等2天?!!
結果我竟然看到那專輯安然地擺在架子里,
我興奮到想尖叫你們懂嗎!
還買了兩件《開心樂龍龍》的 T-Shirt給我媽跟我妹~
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專輯都不用自己出錢,
是政府買給我的啊!!哈哈哈啊哈!
本來答應了幾場約,
都臨事推掉,
因為突然病魔又好像要找上我了~
我想明天應該必須去看醫生?!
我的天啊~~~我不要生病!!!!
我要開開心心迎新年!!
新年前夕,我才來要發病!
我何等荒唐啊我~
沒上課的我最近很不習慣這麼頹廢的生活,
過完年后是時候找Part Time Job了~
那天帶家人們去看了《阿炳-心想事成》,
我們好像每一年都很準時的捧他們的場,
但老實說,也真的不錯看~
其實我更想看《我愛香港2》& 《八星報喜》,
但沒時間啊~~~~!!
話說,我那天跟 Mei Foong & Melanie 約了去 1 Utama,
我們沒有唱k,因為都是 Melanie!! 說失聲~~~
結果在等他們的當兒,
我去 Popular / CD Rama 買了我最愛的女神 - 田馥甄影音館(最新的)
話說那天是發行日,我其實也是去看運氣,
通常大馬的速度是最快也要等2天?!!
結果我竟然看到那專輯安然地擺在架子里,
我興奮到想尖叫你們懂嗎!
還買了兩件《開心樂龍龍》的 T-Shirt給我媽跟我妹~
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專輯都不用自己出錢,
是政府買給我的啊!!哈哈哈啊哈!
本來答應了幾場約,
都臨事推掉,
因為突然病魔又好像要找上我了~
我想明天應該必須去看醫生?!
我的天啊~~~我不要生病!!!!
我要開開心心迎新年!!
部落格的兄弟姐妹們我回來了!!
剛剛為我親愛的部落格裝修完畢,
有很美對吧~ 我自己是覺得很美啦!
我昨天半夜才興起裝修的,現在有點累。。。
剛剛跟 Carmen 去 Multi Beauty做Facial回來。
其實我明天又去做Facial了。。。
最近的臉真的有夠糟糕!有夠干的!!!!
題目為大集合,
那是因為我要集合很多題材一起說。
想說,我終於考完試了!!
想說,我自由了!!
想說,我最近開始頹廢了!!!
但我不會允許自己頹廢多久。
下個星期就開始出爸爸的店幫忙。
最近也開始物色Part Time Job,尤其是那些Event的,
一天可以賺RM100以上的,我的天!很吸引我啊~
但是我send了application還沒得到回覆。。。TT
最近開始去 Kasturi School of Accountancy 補習。
補 P4 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 ACCA
因為我的Internal paper - Strategic Financial Management的syllabus跟它一樣,
我不補我真的會死~ 剛巧我師父 Wing Khong 又沒有拿這科,我就只好靠自己啦!!!
那天回去 College 拿 Book Voucher,
有 RM200 咧~~
接著跟 Classmate - Manreet Yew Ho Jason 去了 KL Festival City Mall
去吃 Little Taiwan,因為Manreet說想吃華人餐,要不然其實我想吃 Sakae Sushi 好久沒去吃!
接著 Jason 沒有跟我們去 KLCC,去只有 Manreet Yew Ho 和我打算去KLCC看戲,
看 Sherlock Holmes 2,
然後順便去問看 Kinokuniya 可不可以用 book voucher~
結果真的可以用咧!!我就用book voucher 買吳若權的新書,不用錢,爽到~
然後這部戲真的很值得看,很好看!很棒!還沒看的你們快去看咯~
最近我最敬愛的偶像 - 林峯 收到很多很多的打擊。。。
我自己心裡也很不好過。。。
可能你們無法明白為何我可以愛他那麼久,那麼徹底。。。
我知道在很多人的心中,他不是帥,他唱歌不好聽,他演戲不好看,他什麽都做不好,他是有錢少爺仔。。。
但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,不是因為他夠Chok夠帥,是因為他對工作的那份熱誠,他對理想的那份堅持,
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。。。。
他拿了不應該拿的獎,是他的錯嗎?!
不是,是TVB的錯,難道他可以上臺領獎時說我不會要這個獎的!
無論他拿過多少獎項,他還是謙虛學習。。。
無論世界要繼續否定他,他欣然接受。。。
爲了這間事,我悶悶不樂了好幾天,
繼而爲了他創作了一首歌,
抒發心情,我現在好多了。。。
歡迎去到我的創作小天地 - All BY MYSELF
剛剛為我親愛的部落格裝修完畢,
有很美對吧~ 我自己是覺得很美啦!
我昨天半夜才興起裝修的,現在有點累。。。
剛剛跟 Carmen 去 Multi Beauty做Facial回來。
其實我明天又去做Facial了。。。
最近的臉真的有夠糟糕!有夠干的!!!!
題目為大集合,
那是因為我要集合很多題材一起說。
想說,我終於考完試了!!
想說,我自由了!!
想說,我最近開始頹廢了!!!
但我不會允許自己頹廢多久。
下個星期就開始出爸爸的店幫忙。
最近也開始物色Part Time Job,尤其是那些Event的,
一天可以賺RM100以上的,我的天!很吸引我啊~
但是我send了application還沒得到回覆。。。TT
最近開始去 Kasturi School of Accountancy 補習。
補 P4 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 ACCA
因為我的Internal paper - Strategic Financial Management的syllabus跟它一樣,
我不補我真的會死~ 剛巧我師父 Wing Khong 又沒有拿這科,我就只好靠自己啦!!!
那天回去 College 拿 Book Voucher,
有 RM200 咧~~
接著跟 Classmate - Manreet Yew Ho Jason 去了 KL Festival City Mall
去吃 Little Taiwan,因為Manreet說想吃華人餐,要不然其實我想吃 Sakae Sushi 好久沒去吃!
接著 Jason 沒有跟我們去 KLCC,去只有 Manreet Yew Ho 和我打算去KLCC看戲,
看 Sherlock Holmes 2,
然後順便去問看 Kinokuniya 可不可以用 book voucher~
結果真的可以用咧!!我就用book voucher 買吳若權的新書,不用錢,爽到~
然後這部戲真的很值得看,很好看!很棒!還沒看的你們快去看咯~
最近我最敬愛的偶像 - 林峯 收到很多很多的打擊。。。
我自己心裡也很不好過。。。
可能你們無法明白為何我可以愛他那麼久,那麼徹底。。。
我知道在很多人的心中,他不是帥,他唱歌不好聽,他演戲不好看,他什麽都做不好,他是有錢少爺仔。。。
但他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,不是因為他夠Chok夠帥,是因為他對工作的那份熱誠,他對理想的那份堅持,
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。。。。
他拿了不應該拿的獎,是他的錯嗎?!
不是,是TVB的錯,難道他可以上臺領獎時說我不會要這個獎的!
無論他拿過多少獎項,他還是謙虛學習。。。
無論世界要繼續否定他,他欣然接受。。。
爲了這間事,我悶悶不樂了好幾天,
繼而爲了他創作了一首歌,
抒發心情,我現在好多了。。。
歡迎去到我的創作小天地 - All BY MYSELF
如題,
我其實真的還沒考完試,
因為還有1張 Resit paper - Advanced Accounting Practice
但我的心情該死的就好像考完試了~
該死的,我不想再背了~
突然覺得我的腦容量真的用完了~!!!
但我無從選擇,我不能。。。。
ACCA P1,P2,P3
雖然只是internal Exam,
但我能理直氣壯地告訴大家!
我真的是用生命在考試~~~~~
之前的日夜顛倒維持到3天,
我就病倒了,
病倒現在都還沒完全痊愈。。。。
我怕了,我不敢熬夜~T_T
預計,我寫完這篇部落格,
我會逼自己去讀書吧。。。
但只是預計,我可能會睡在我最愛的床上好好跟夢纏綿呢?!-.-
我的天。。。。
我的天啊。。。。
我的老天啊~~~ 我快瘋了真的。
我希望這次的考試可以全部通過,
我下個學期重考2個考試也會通過,
請容許小妹順利畢業啦。。。
爲什麽我的畢業前夕總是那麼馬不停蹄地考試,
我記得Diploma也是這樣,
但Diploma我承認是我不夠用功。。。
但到了Advanced Diploma我擁有了自己的一句名言:
【不是用功就有成果】
讀完了還是通過不了考試,那才悲哀啊!
不曉得我還可以再如何用功?
我最近真的很。。。。。【不會形容】
我時而樂觀,時而感歎。。。
我是怎麼了?!
我要慢慢開始創作的生活,
揭開完傷疤,
我還能是全新的自己。
對於身邊朋友發生的事情,
我已經無法再相信愛情。
原來,我很久沒有愛過一個人。
心空到有點不是屬於自己的。。。
我其實真的還沒考完試,
因為還有1張 Resit paper - Advanced Accounting Practice
但我的心情該死的就好像考完試了~
該死的,我不想再背了~
突然覺得我的腦容量真的用完了~!!!
但我無從選擇,我不能。。。。
ACCA P1,P2,P3
雖然只是internal Exam,
但我能理直氣壯地告訴大家!
我真的是用生命在考試~~~~~
之前的日夜顛倒維持到3天,
我就病倒了,
病倒現在都還沒完全痊愈。。。。
我怕了,我不敢熬夜~T_T
預計,我寫完這篇部落格,
我會逼自己去讀書吧。。。
但只是預計,我可能會睡在我最愛的床上好好跟夢纏綿呢?!-.-
我的天。。。。
我的天啊。。。。
我的老天啊~~~ 我快瘋了真的。
我希望這次的考試可以全部通過,
我下個學期重考2個考試也會通過,
請容許小妹順利畢業啦。。。
爲什麽我的畢業前夕總是那麼馬不停蹄地考試,
我記得Diploma也是這樣,
但Diploma我承認是我不夠用功。。。
但到了Advanced Diploma我擁有了自己的一句名言:
【不是用功就有成果】
讀完了還是通過不了考試,那才悲哀啊!
不曉得我還可以再如何用功?
我最近真的很。。。。。【不會形容】
我時而樂觀,時而感歎。。。
我是怎麼了?!
我要慢慢開始創作的生活,
揭開完傷疤,
我還能是全新的自己。
對於身邊朋友發生的事情,
我已經無法再相信愛情。
原來,我很久沒有愛過一個人。
心空到有點不是屬於自己的。。。







